AMPHION 品牌介紹





為什麼選擇Amphion?

──聽到更多的音樂

自1998年以來,Amphion一直在設計和製造對室內聲學問題不敏感的喇叭。創新的波導技術和優化的聲音擴散技術使您
在你有限的空間能夠聽到更多的音樂。

三合一技術
將你的聆聽樂趣發揮至最大極限,Amphion實際上為您創造了三合一技術揚聲器。高度先進的聲學工程技術:

●完美的近場臨聽在工作室或從您的電腦播放

寬廣的聆聽區域,與朋友一起欣賞音樂或電影
在後台享受更多的現場直播聲音

這是獨一無二的。這是進化的。這樣可以保證您盡情享受您的喇叭,最終你將會盡情的使用它們。
 
使純天然的聲音成為你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
純粹自然的聲音應該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為了實現這一點,喇叭必須成為家庭內部的一部分。我們在Amphion做我們可以實現的一切 - 除了不對音質妥協之外的一切。


Amphion產品之上還有兩項獨門的技術,「UniformlyDirective Diffusion」(簡稱UDD技術)Bass Adjustment System(簡稱BAS)技術。UDD技術的中文名稱是「均勻導向擴散技術」。該技術的核心是減少房間反射因素對聲音的影響。UDD技術可以在偏離中心軸後,揚聲器全頻帶的衰減量是一樣的,這在最大程度保證來自揚聲器的直達聲不會受到房間反射的影響,令Amphion產品在各類環境中均有理想表現。這項技術也是Amphion產品的鎮山之寶。而BAS技術就是在揚聲器的背板上設有一個控制開關,可以在必要的情況下對低頻進行衰減。類似的設定在一些高階的產品上也可以看到。








我認為聲音是生活最美麗、最精彩的概念,不只是音樂,還有周遭環境的各種聲響。在我看來,監聽喇叭是最貼近個人的音響設備,對消費者和廠商都一樣。我們想呈現最真實的聲音,只保留完整原音,絕不畫蛇添足。音樂和聲音本身就很動人不需任何調整加工。

Amphion Loudspeakers位於庫奧皮奧,芬蘭東部的一座城市。我們的組裝團隊人數不多,但是成員都全心投入,技巧卓越。我們的喇叭是手工組裝,擴大機也是手工組裝,連擴大機的外框架也是由小零件拼裝,如此才能確保成品達到最高品質要求。這是我相當自豪的一件事!現代技術如此發達,我們當然需要高品質元件、CNC機械加工、高精密規格和低工差,但最後決定品質高低的關鍵還是組裝團隊。我們團隊很幸運,這些工作夥伴都是主動要求加入我們的行列,這在音響產業是一件很棒的事!因為他們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熱愛音樂,也看重自己的工作,他們做的不只是組裝喇叭,而是實踐自己的興趣和夢想。這想法超酷!



►Amphion商品型錄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