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O-10

詳細介紹DETAIL
造型簡潔大方,性能規格強悍,功能完整容易使用,三句話道盡HDcomet EVO-10的優點,也滿足了你對主動式超低音喇叭的大部分需求。

HDcomet新推出的EVO-10超低音外觀在簡練不過了,它備有黑色鋼烤與白色鋼烤兩種塗裝選擇,方正造型放在家中毫不起眼,也絕不礙眼,易於融入家中裝潢與陳設。EVO-10配備一顆10吋口徑的低音單體,其特點在於具備長衝程設計,意即音圈能在更長的磁隙範圍內運作,可確保音圈與振膜運動更為穩定,更為線性,失真更低。

EVO-10配備一部功率達到200瓦的D類放大模組,可提供強大的控制力,低頻當然更為威猛。EVO-10的低音反射孔設計成狹長型,置於面板下方,使低頻不致受到背牆影響,無形中也增加了EVO-10的擺放彈性,使用更為方便。


1.採用歐美各國知名牌AMP模組D Class 200W
2.德國TUV品質系統認證
3.美國ENERGY STAR節能糸統認證
4.美國FCC品質認證
5.台灣ECT品質安全認證
6.台灣生產製造

產品規格
喇叭型式:10吋主動式超低音喇叭
承受功率:D class 200 watts maximum4-8Ω/83dB
響應頻率:40Hz-140Hz
單體:10吋長衝程低音單體
顏色:黑/白鋼琴烤漆
外觀尺寸(HxWxD):420×320×425mm
(含腳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