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-A1518

詳細介紹DETAIL
大家印象中的喇叭大多置於室內使用,然而,許多戶外場合,像是陽台、游泳池、花園等等,也有廣播的需求,須要安置喇叭,只不過戶外場合溫度變化大,又會刮風下雨,因此戶外喇叭承受日曬雨淋的能力,絕對要比一般喇叭來得高,而且戶外空間廣大,喇叭效率一定要高,才可以輕鬆推出充足的音量,讓音樂可以傳達到每一個角落。卡本特所代理的喇叭品牌HD Comet,提供不同功能應用的喇叭產品,近日他們推出了專為戶外設計的CP-A1518 Pro喇叭,讓有戶外音樂播放需求的用家多了一項選擇。

採兩音路兩單體設計的CP-A1518,專門設計給工程用擴大機驅動。為了對應工程用擴大機有70V/100V以及6歐姆三種不同模式的電壓/功率輸出,CP-A1518的背板上也搭載了旋鈕,可以針對工程擴大機的輸出特性調整,而且可以透過一條電源線為多台喇叭供電,大大降低架設的成本。

CP-A1518具有IPX 65的防塵、防水等級,除了能完全防塵,阻擋任何細小的灰塵入侵箱體內,更能承受低壓水柱(每分鐘水量12.5公升、3公尺距離水壓為 30kPa,測試時間為3小時),不怕風吹雨淋,箱體則有黑、白兩色消光設計,不用擔心外觀受到戶外環境變化而造成損害。更重要的是,單體分別採用鋁盆低音以及鈦金屬高音,不易變質,其堅韌的材質特性更有能力傳達大音壓,搭配180度旋轉的高強度懸吊架,更可讓音樂在廣闊的戶外環境中有效傳播。


HD Comet CP-A1518 Pro Series
型式:戶外防水喇叭
效率:89dB
重量:3.2kg
頻率響應:60Hz-20KHz
尺寸(含吊架):H26.2 x W19.6 x D23.3 cm
台灣總代理:卡本特
網址:www.cpt.com.tw
電話:(02)2345-7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