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極簡設計的典範, 卡本特取得Amphion代理權

普洛文化 發表於 2017-8-3 14:33:49

來自北歐的設計一直受到本地消費者的高度喜愛,如果要舉一個最具代表性的北歐喇叭品牌,無疑 就是Amphion了!Amphion成立於1998年,總部位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北邊的Kuopio,至今已 經有將近20年的歷史,受到音響迷的高度推崇。 

 





本地代理商卡本特宣佈今年8月1日起,正式取得Amphion喇叭的代理權,為本地消費者帶來更多 樣的喇叭選擇。Amphion的喇叭外型有著如北歐設計一樣的極簡風格,線條簡單,色彩豐富,能 夠輕易融入各種不同的居家裝潢風格。目前旗下分為三個主要系列,分別是Argon、Helium與 Krypton,其中Helium系列也有推出一款崁壁式的Helium600 Inwall,讓喇叭能輕易隱身於居家 空間之中。Krypton旗艦系列中僅有一款產品,就是最大的Krypton3。目前Amphion的主力系列 就是Argon系列,與Helium系列一樣可以組成一套完整的多聲道系統。 



如果您也是北歐極簡設計的愛好者,Amphion絕對是您府上音響系統的首選,請與卡本特與各地 經銷商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