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olife Nano F50喇叭

以輕薄短⼩聞名的Audiolife Nano系列,在原本的Nano F50 LCR的基礎上,⼜推出更為精緻的 Nano F50喇叭。Nano F50超薄的造型不僅⽅便壁掛使⽤,搭配⼤尺⼨平⾯電視或投影銀幕都非常 速配,Nano F50加上專⽤底座搖⾝⼀變成為落地喇叭,搭配同系列的Nano Sub Q8超低⾳喇叭就 是⼀套能完整再⽣全頻段⾳樂的2.1⾳響系統。

Nano F50的單體採⽤丹麥Wavecor釹鐵硼磁鐵單體,採MTM排列,有著最佳的聲⾳擴散性。分 ⾳器元件採⽤⾼檔的德國Wima⾼級電容製作,不僅可以直立壁掛,也可以選購專⽤底座,更可以 橫擺當作多聲道系統中的中央聲道喇叭,⽤途非常多樣。 

Nano F50箱體內部採三箱式獨立結構,並加入瀝青與鉛板補強,外觀的鏡⾯鋼琴烤漆特別採⽤環 保漆料,格外美觀⼤⽅。原廠更提供⿊、⽩兩⾊外觀,可搭配不同的居家空間風格,兩聲道多聲道 通吃。

Audiolife Nano F50規格: 類型:三⾳路五單體密閉式落地/壁掛喇叭。推出時間:2018年。使⽤單體:1吋鈦振膜⾼⾳單體 x1、3吋中⾳單體x2、3吋低⾳單體x2。頻率響應:50Hz-25kHz。阻抗:4歐姆。靈敏度: 86dB 。 承 受 功 率 : 10-80 ⽡ 。 外 觀 尺 ⼨ ( WHD ) : 120x900x65mm ( 不 含 底 座 ) , 190x950x155mm(含底座)。 

>原文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