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-10

詳細介紹DETAIL

選購超低音,多數消費者偏好大尺寸機種,但是對於視聽空間不足的消費者來說,小尺寸超低音才是真正的適切選擇,HD Comet推出的新一代Mini 10主動式超低音,體積大約30立方公分,擺放在小型視聽室裡面不會佔據太多空間。

規格部分,新款Mini 10與前代產品完全相同,使用一只10吋紙盆低音單體,搭配的擴大機模組是台灣製品,擁有最高200瓦的輸出功率,頻率響應40Hz~140Hz,可依用家喜好自行調整分頻點或相位差(0度或180度)。

最大的差異在於外觀的部份,箱體外層改採黑/白色鋼琴烤漆,箱體邊緣精細打磨出圓角,完全看不到任何接縫,質感比前一代產品更好!

 
國際認證
1. 採用歐美各國知名牌 AMP 模組  D Class 200W
2. 德國 TUV 品質系統認證
3. 美國 ENERGY STAR 節能糸統認證
4. 美國 FCC 品質認證
5. 台灣 ECT 品質安全認證
6. 台灣生產製造


技術規格
:           Mini-10
出 功 率 :     D Class 200 watts maxima
低頻反射方式:     密閉式
率 :     40Hz-140Hz 
相 位 差:         0~180度 
敏 度 :        90  db 
比 :        83 db 
:           10 程 低 音  
色 :            
源 :           110V / 60Hz 
體 積H W D:       335×300×335 mm  <含旋鈕  含腳錐 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