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O-100

詳細介紹DETAIL
HD Comet最新推出的EVO-100主動式超低音喇叭標榜「Super Fast Deep Bass」,意謂能提供極為快速又深沉的低頻,足可滿足嚴苛家庭劇院愛好者的需求。

有別於過去EVO-8與EVO-10主動式超低音的音箱結構採用低音反射式設計,這次EVO-100改採密閉式音箱,藉由音箱內部強大的空氣阻尼,可產生更為快速、結實的低頻。密閉式音箱的低頻延伸或許比不上低音反射式音箱,但EVO-100透過內建的D類300瓦功率擴大機,強勁驅動力讓低頻仍能延伸至的25Hz,規格十分優異。

EVO-100的功能也頗為全面。除了相位可0至180度連續調整之外,輸入端子為一組RCA左/右聲道輸入,並提供RCA左/右聲道輸出,建構2.1聲道系統更簡便。此外,EVO-100亦具備auto-on功能,不使用時會自動進入待機,偵測到訊號輸入便立即自動啟動,使用更為方便。

規       格
輸出功率: D Class 300watts maximum
響應頻率: 25Hz-200Hz
相 位 差: 0~180度
單    體: 10 吋 長 衝 程 低 音 單 體 × 1
顏    色: 黑色鋼琴烤漆
電    源: 110V
重    量:19公斤
高 *寬 *深 : H42×W33.3×D46 cm
           ( 含旋鈕  含腳錐 )

產品特色
1.採用美國知名品牌 AMP    
  模組D Class 300W
2.德國TUV 品質系統認證
3.美國ENERGY STAR
  節能糸統認證
4.台灣ECT品質安全認證